Miss璐小姐

搬运明星美图

我天呐!我为什么要去看剧啊,先不提yy了吧,我觉得这个剧给我最大的冲击是黄少天出来的那一刻,演员的长得真丑不说了,演技还浮夸的一P,说话就说话,能不能不要一直咧着个嘴啊!让我数数你嘴里有多少颗牙吗?我一直很萌话唠这个属性,动画里小说里我一直很喜欢黄少天说骚话,但我看了剧里叶修和黄少天的那段,我去,我都一种,我求求你了,你tm闭嘴吧!还有演员的那张脸,真的完全和配音不相符。看完这个黄少天我都要去洗眼了。最恶心的是最大言不惭的就是,剧粉当初说好的书剧分离,现在倒好了,演员都明晃晃的打上了角色的名字,恶心谁呢!


我是个很容易真香的人,我也没那么严格,只要你不瞎胡来,我很大程度上都可以接受,但恕我直言,这个我真的接受不来了!

评论(5)

热度(15)